proimages/service/service-10-01.jpg

孕婦紓緩90mins

此課程是專門為辛苦懷孕的準媽媽所設計的課程,獨家的手法不但可以減緩媽媽們因孕期而產生的腰酸背痛、失眠以及下肢水腫問題,同時可以穩定媽媽們的情緒,更有利助於寶寶在媽媽子宮的生長,提供媽咪們最貼心的呵護。

適用對象:
懷孕的準媽媽


※ 此項為特殊課程,請電洽尚順旗艦店諮詢。

線上
預約

課程重點:

proimages/service/service-10-02.jpg
獨家研發孕媽咪手法

短短十個月的孕期,準媽咪們都要去承受各種身體以及心理上的不適,腰痠背疼、腳痛水腫全身肌肉痠痛、壓力增大、便秘等,一般而言十二週以上的準媽咪們都可以安心享受按摩,此課程是專門為孕婦所研製的手法,講求輕、柔、慢、優,徹底舒緩孕期所帶來的緊張。

proimages/service/service-10-03.jpg
足水腫舒緩調理

準媽咪在十個月的期間,最容易遇到腰背痠脹以及腿部水腫的問題,尤其針對腿部做舒緩可達到非常好的改善,使您的雙腳就好像是踩在棉花糖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