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images/service/service-5-01.jpg

印度養生 100mins

融合東西方的傳統技術,搭配客製化芳香精油,徹底疏解疲憊身心,瞬間幫助調和身心的不適感,此療成為全植薆獨家專業技術。

適用對象:
睡眠品質不佳、全身肌肉緊繃、精神緊張不易放鬆、下肢循環不佳易水腫、雕塑窈窕曲線。


※ 新客體驗價依各門市活動為主,請洽詢各門市。

線上
預約

課程重點:

proimages/service/service-5-02.jpg
太極按摩

獨家技術太極按摩,大柔大鬆的手法,以柔剋鋼的帶動全身能量運行,進而達到陰陽調和。

proimages/service/service-5-03.jpg
熱石療法

熱石具有大地自然的能量,透過熱傳導的方式,將熱石方置於人體脊椎,透過大自然的力量排除污穢能量。

proimages/service/service-5-04.jpg
香拓療法

充滿神秘色彩的香拓療法,藉由敲打、拓壓、熱敷穴位的專業手法,使肌肉徹底放鬆。